健行科技大學
健行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,EXTENSION EDUCATION CENTER, UCH
專業技能/證照/公職/培訓中心
【免費就業輔導班】網頁全端工程師養成班
【免費就業輔導班】網頁全端工程師養成班
待業並曾投保過勞保,完全免費上課‼
上課日期  113/06/28 - 113/10/03
上課時段  週一-週五 09:00-18:00
課程時數  450 小時
授課老師  王則閔、吳美玲、林鴻坦、蘇東偉、張淑娟、何偉全

課程目標



待業並曾投保過勞保,完全免費上課‼
⭐請至本頁面最下方點選「我要報名」或電洽03-4581196#3764 徐先生

📌29歲以下青年,每月可申請8,000元青年獎勵金‼
📌符合特殊身分每月可申請16,482元補助‼(原住民、中高齡(45歲以上)、長期失業者、身心障礙等身分)
📌推薦學員每位可領1,000元推薦獎金








報名資格

特定待業者免費(只要您曾經加保過勞保,目前退保,待業即可免費參訓)。

報名至113/06/18(二) 15:00止
甄試日期:113/06/20(四)上午10:00 報到

甄試筆試:計算機概論及基礎程式設計 參考題庫

智力測驗參考題庫


★報名時請攜帶:
1.身分證正反面影本
2.一吋照片一張
3.勞保明細(請至勞保局申請,需開訓前一個月5/30(四)當日起申請的勞保明細表,含勞保年資跟勞保明細。)可至勞保總局申請,若有自然人憑證者,可直接攜帶自然人憑證卡至本校列印。
4.其他資格申請文件(非自願離職推介單、身心障礙證明、低收入戶證明等)



課程介紹



⭐⭐⭐成功案例分享⭐⭐⭐



課程大綱

授課老師

蘇東偉
網路暢銷作者-東東老師
知名網路創業書籍作者
[ 網站設計暢銷作者,名師風範不同凡響 ]蘇東偉老師現任創意眼資訊執行總監,曾任資策會、巨匠、台灣微軟Expression、菱通、坂城、大亞、台灣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、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等多家教育中心講師,據業界相關實務經驗,教學經歷10餘年,東東老師堅持原創性軟體教學,致力於課程資訊、網路行銷方面多年,也是多本電腦書籍作者,包含《PhotoImpact10 創意實務工房》《網路SOHO族創業指南》《當FrontPage愛PhotoImpact譜出高質感網站》《超視覺PhotoImpact 7.x創意之眼》《優質好站設計鑑賞》《向量式繪圖設計與動畫影藝雙全》《網路創業很簡單》。知名網路創業書籍作者蘇東偉老師將告訴您如何運用多媒體設計,以實戰經驗的達成有效網路行銷秘訣。

主要授課

【網頁設計師培訓】網頁視覺設計實務班、【網頁設計師培訓】網頁設計整合應用專班

學經歷/殊榮記錄

‧創意眼資訊有限公司 執行總監/負責人
‧Microsoft台灣微軟兼任顧問
‧台灣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兼任專業講師
‧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-資訊科技認證訓練中心兼任專業講師
‧輔仁大學推廣部兼任專業講師
‧臺灣產物保險公司資訊專員
‧資訊工業策進會市場情報中心MIS工程師
‧2000年財政部台北市國稅局網頁設計比賽第二名
‧2002年曾獲聘為國民黨台北市黨部的各區黨部網站評審
‧2003年台北縣國教輔導團九年一貫手拉手 easy go網頁設計研習主講,針對8所中小學網站建置相關負責的種子教師進行教育訓練。
‧2003年接受知名財經刊物「money」錢雜誌專訪報導,並刊登文章,主題為「憑一技之長成功轉業的SOHO族」。
‧2004年接受知名報刊人間福報週日版2004/3/28採訪,主題為「DIY玩出自己的網頁」。
‧2004年撰寫「委外服務的接案管道探討」專文榮獲知名報刊工商時報14版刊登,本文並收錄在知名接案網站AboutCase委外市集資源中心單元。
‧2004年9月~2005年1月受邀參加國立空中大學教學頻道電視課程錄影教授,以網站鑑賞為一系列主題播放在空大電視頻道與華視超高頻,播放時間為每週四晚間8~9點。
‧2007年受邀至龍華扶輪社演講,主題為「網路行銷與運用網站的觀念」,並接受致贈社旗榮譽。
‧2008年擔任蘭陽技術學院「網路創業研討會」主講
‧2009年受邀至新竹市勞工處促進就業方案心翔復健中心承辦座談會主講,主題為「網路創業」。
‧2009年10月~2011年4月受邀至台灣微軟官方多場研討會主講,主題為「網路行銷暨最佳工具」、「多媒體互動設計」等多個議題,以及擔任全省Expression Studio走唱團教育訓練講師。
‧2010年4月13日~2010年4月27日受邀至高中資訊學科中心講授98學年度第二次教師研習課程,題目為「微軟多媒體互動設計工具」。

教學專長

‧Microsoft Office軟體系列(Word、Excel、PowerPoint、Outlook)、FrontPage、Photo Draw、Visio、Expression Web、SuperPreview、Expression Design、Expression Blend、Visual Studio 、Paint.NET
Windows XP、Vista、7、NT、2000、2003、2008 Server
‧電子商務、網路行銷、電子郵件運用、網路工具軟體應用、網際網路原理與應用、網路創業、網路開店、數位文件活用、系統文件規劃分析與資料庫概念、撰寫系統文件與使用手冊、資訊安全、雲端運用
‧Google部落格與facebook及微網誌(噗浪、Twitter)設計行銷
‧HTML、XHTML、ASP、ASP.NET、Javascript、DHTML、CSS
‧Adobe GoLive、PhotoShop、Illuatrator、Page Maker、Dreamweaver、Flash、Fireworks、pdf運用
‧Corel Draw、Corel R.A.V.E、PhotoImpact、COOL 3D、GIF Animator、GIF-X.Plugin
‧Linux及Webmin設定、硬體組裝、硬體維修、VirtualBox
‧Namo WebEditor、Swish、Xara3D

著作

《當FrontPage2002愛上Photoimpact譜出高質感網站》金禾資訊出版社,2001/9出版
《超視覺PhotoImpact 7.x 創意之眼》金禾資訊出版社,2002/1出版
《優質好站設計鑑賞1》金禾資訊出版社,2002/10出版
《向量式繪圖設計與動畫影藝雙全~CorelDraw整合實務》金禾資訊出版社,2003/3出版
《網路SOHO族創業指南---企劃、建置、接案、行銷一次搞定》金禾資訊出版社,2004/7出版
《PhotoImpact10 創意實務工房》上奇科技,2005/3出版
《網路創業很簡單—企劃、建置、接案、行銷一次搞定》上奇科技,2008/6出版
《網路免費資源行銷術-部落格+Facebook+微網誌超Easy》博碩文化出版社,2011/3出版
《網路創業就靠企劃力》城邦PCuSER電腦人出版社,2011/3出版

持有證照

講師證(臺科大人字第0980110032號)2009年
講師證(臺科大人字第0980110355-97號) 2009年
講師證(臺科大人字第0990110478-118號)2010年
巨匠電腦小巨人電腦師資培訓班(1999年取得)

教學成果/個人作品

平面設計_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年報
瀧陞規劃設計工程有限公司網站設計
千紀實業有限公司形象網站設計
鳳凰山主題樂園地圖設計
良福保全平面A4型錄設計
寰瀛法律事務所三語系網站設計
中國青年創業協會課程
台灣科技大學-職訓局雲端運算軟體工程師班
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「網路店面行銷實務班」
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「網路店面行銷實務班」
何偉全
專業Android課程師資
●建碁股份有限公司 技術主任 ●美商英特維數位科技 資深軟體工程師
●美商和寶科技 資深軟體工程師 ●ZiiLABS 資深應用工程師 ●台灣科技大學 兼任助理教授級專家 ●創樂遊戲股份有限公司 技術長 ●健行科技大學 課程講師 ●新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軟體總監

絳堡坊數據科技有限公司-創辦人
科技其實並不複雜,只需要一位能夠淺白傳達的引路人。
我擅長用易於理解的語言,描述那些看似高深的軟體概念,讓每一位有興趣的夥伴都能輕鬆入門。

對於流程設計,我也有著濃厚的熱情。我願意引領大家深入分析流程的長短處,並透過科技的協助進行改善與優化。 當流程遇上科技,我們就有了未來的無限可能。讓我們一起邁向這精彩的未來。

主要授課

1 Python 程式設計
2 資料分析
3 爬蟲
4 App設計

學經歷/殊榮記錄

絳堡坊數據科技有限公司-創辦人
電腦補習班-講師
政大會研所畢業
張淑娟
資訊管理的教育耕耘者,幫助讓你的資訊管理簡單好學!
20多年的教學經驗,服務於業界與教育界,深厚的底子讓學習簡單又有效,培育出許多職場即戰力。
資料庫系統概論、資料庫系統設計、資料庫軟體應用、大數據分析、程式設計、辦公室軟體應用、網站設計

主要授課

HTML&CSS網頁設計
響應式網頁設計實務
JavaScript實務
動態網頁設計實務
前端框架網站開發
創新網站專題開發

教學專長

資料庫系統概論
資料庫系統設計
資料庫軟體應用
大數據分析
程式設計
辦公室軟體應用
網站設計

持有證照

Oracle Database 11g Administrator Certified Associate
Introduction to Programming using Java
TQC-DK專業領域應用類
TQC-OA辦公軟體應用類
企業電子化規劃師-資訊安全與法律
企業電子化規劃師-網路行銷
Oracle Database SQL Certified Expert

教學成果/個人作品

來看別人怎麼說 https://iyoumealice20.pixnet.net/blog/post/327079894

教學方法

講述教學、引導式教學、示範教學、實作演練、小組討論、專題實作。

課程費用

免費或自行負擔20%費用

教材材料

個人書籍與材料已包含其中。

課程諮詢

 徐先生
 03-4581196 分機 3764(假日請轉接 3771-3772)

健行科技大學 推廣教育中心

報名